陈十二少

南北行三间中药海味铺的少东
Zeb Chan

【全职】【B/D/S/M向】【重口慎入】


叶修×黄少天


再一次:

*略微基于原著

*毁角色警告

*BDSM重口味警告


———————————————————


    比赛结束,“树砸夜雨声烦”的新闻瞬间传遍了电竞圈。

    “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啊我怎么会被一棵树砸到啊砸到掉半血怎么会输给莫凡那小子Oh My Goooood这科学吗这不科学这真的真的真的不科学啊啊!!”比赛结束后,黄少天冲出比赛场地,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中跑进洗手间,对着镜子进行了一番疯狂的垃圾话输出。

    输出结束后,他低头拧开水龙头,动作近乎夸张地把水一把一把泼到脸上,自来水的温度让他稍稍冷静了些许。他关掉水龙头,双手撑住洗手台,试图平复比赛时恼火的心情。水滴顺着发梢和下颌线滴下,在洗手间昏暗的灯光下,少年的脸显得格外晶莹剔透。

    “莫凡...又是叶修队里的,好一个叶修...叶修...”黄少天嘴里默念,一抬头却看到镜子里浮现出一个熟悉的身影。“叶修!!你,你怎么在这......”黄少天惊呼着转过身,面对叶修。

    相比于黄少天的惊慌失措,叶修显得镇静许多。两指夹住嘴角的烟,缓慢地吐出一个烟圈,而后犀利的眼神锁定黄少天。

    “你刚刚叫我什么?”

    “叶...啊不,主...主人。”

    显然意识到自己犯了错,黄少天有点手足无措,于是慌乱地低下头,只是嘴里还依旧在不改本色地不停嘀嘀咕咕。叶修面露不满,向前一步,伸出手钳住他的下巴,慢慢抬起,强迫黄少天与他对视。黄少天目光四处游离,就是不愿对上叶修的双眼。

    “看着我!告诉我,你应该叫我什么?”

    “主人,我应该叫您主人...”黄少天胆怯地对上了叶修的视线,说话声音却越来越小,小到几乎听不见。他说完后,见叶修依旧面无表情毫无反应,不由得紧张害怕起来,声音带上了哭腔,“主人对不起,我知道错了...以后不会,不会了。”

    “错在哪?”

    “啊?错在...错在我叫了您的名字。主人说过,只有我们两个在的时候,要叫主人。”

    “呵,你还是不知道你错在哪。”叶修身体前倾,逐渐凑近黄少天,四目相对,两人的鼻尖几乎要碰一起。“你错在你的心不诚。”

    “你并不是真心叫我主人,你还是只停留在形式上。换句话说,你在玩。”叶修的声音变得严肃而清冷,“我要的不是一个跟我玩的人,我要的是你,是你全身心的臣服。记住了吗?”

    “嗯嗯嗯,记住了主人,记住了。”黄少天小鸡啄米般乖巧地点头。

    “回去吧,蓝雨都在找你。”叶修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又在他耳边低声讲:“抽时间来见我。”

    黄少天身体一颤:“是,主人。”

    叶修靠在墙上,看着黄少天身影消失的方向,眉头微皱,继续吸完了手中的烟。

    洗手间烟雾缭绕。

    

    ******

 

    “叶修!有人找!”叶修刚打开电脑,就听到网吧一楼传来陈果的声音。他随手披了件大衣走下楼,却看到吧台前站着一个包的严严实实的人,鸭舌帽墨镜口罩一个不少。那人看着他问:“出去玩吗?”“行啊,走吧。”叶修答道,转身跟陈果说今晚不用等他吃饭了。

    “行行行,不等你了。总是出去玩,也从来不说去干什么,真是的……”陈果边嘀咕边去继续忙自己的事了。


    ******


    出门后,黄少天径直坐进门口一辆跑车的驾驶座,叶修一愣,紧跟着坐进副驾驶。上车后,黄少天立刻摘了鸭舌帽墨镜口罩,笑容谄媚地看向叶修。

    “主人,我们去你那里吗?”

    “嗯。认识路吗?”

    “认识认识,主人选的地方我怎么敢忘记呢?”

    “新买的跑车?”

    “呃...投资商送的。我跟他没有关系,什么事也没有,真的!”黄少天语气紧张。

    “......以后离他远点。”


    ******


    车子驶离城区,进入郊区,路边行人渐渐减少,最终停在了一栋双层小别墅前。房子是很古典的欧式风格,与周围略显荒凉的环境格格不入。两人一同走到门外,叶修掏出一串钥匙,盯着钥匙皱眉思考了一会以后,开始挨个试验。随着还没被试过的钥匙数量减少,黄少天呼吸声逐渐变得沉重,眼中露出紧张又期待的目光。

    咔哒一声,门开了。叶修看了一眼呼吸沉重的黄少天,轻笑一声,“呵,等什么啊,进去吧。”黄少天点点头,走进了房子。叶修紧随其后,关好门后随手拉亮屋内的灯。

    屋内的陈设毫无复古欧式的感觉,反倒更像是一间审讯室。灯光昏暗,窗户拉上不透光窗帘,显得极为压抑;屋内整体红黑基调,深灰色地毯铺满整个空间;天花板上拉着吊环,靠墙并排摆着几个铁制黑架子,挂了一串皮鞭束缚带手铐;屋内正中有一个高背酒红色皮制沙发,在昏暗的灯光下有种低调的奢华;周围错乱地放着几个长凳秋千合欢椅,角落里一个大型猛犬笼引人注目。

    叶修自然地脱了外套,坐在沙发上,向还站在门口的黄少天勾了勾手指,黄少天迟疑了一下,略显拘谨地走到叶修面前。

    “跪下。”叶修冷冷道,“规矩都忘了?”


******


(后续是否更新视情况而定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